佳霖ᙆʰ

摆烂中,不定期更新

看看我好吗(极佳)21

  主极佳(he)微左邓(be),同性合法化,注意避雷,纯属娱乐,不喜勿喷,出门左转,请勿上升小孩,上升小心ss每天半夜三更去你床上拜访。


  有其他cp出没,注意避雷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很快,他们的旅行就结束了,出道战也即将到来,孩子们开始着手准备出道战


  邓佳鑫在舞蹈课,下课后其他人都走了,邓佳鑫还在练舞,张极下课后就去找他,看到邓佳鑫努力的样子又想起了上辈子他也是这样,可最后却没能跟团,特别心疼他,张极走过去抱住邓佳鑫


  “别练了,休息一下”张极


  “阿极,我想和你一起出道”邓佳鑫


  “会的”张极


  “可是上…唔”邓佳鑫话还没说完就被张极把话堵回去了


  张极扣住邓佳鑫的头吻着他的唇,邓佳鑫也回应着,直到邓佳鑫快不能呼吸推开他他才松口


  “我们去找飞哥”张极


  “好”邓佳鑫


  张极牵着邓佳鑫的手来到李飞面前,李飞看到他们十指相扣的手,就明白了


  “你们…”李飞


  “如你所见”张极


  “我知道你们想让阿邓solo,但我想和他一起出道,如果不行我们就一起离开这里,反正合约也快到期了”张极


  “这不是我可以决定的啊,这得问公司高层”李飞


  “那就跟高层提议,让我们跟师兄他们一样,由粉丝投票决定出道人数吧”张极


  “好吧!我会的,你们先回去吧!”李飞


  “唉,还和以前一样呢”李飞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无奈的摇摇头,并自言自语道


  出道站来临,看着全员出道的粉丝票数不断上升,孩子们悬着的心放下了,终于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最终十二人全员出道了,十二个人手拉着手向台下的观众深深的鞠了一躬


  “你快掐我一下”张极


  “怎么了”邓佳鑫


  “我怕”张极


  “怕什么”邓佳鑫


  “我怕这一切都是我在做梦,我怕我一觉醒来后你不见了”张极


  邓佳鑫笑了,掐了一下张极的脸


  “痛痛痛”张极


  “这回相信了吧”邓佳鑫


  “嗯”张极


  看到极佳互动粉丝们有不同的反应,有人开心,也有些人坐不住了,吵了起来


  【三代第一初恋:啊啊啊啊啊,极佳终于发糖了,小极这个表情好可爱呀】


  【极佳是真的:我不管我不管,我的cp是真的】


  【左邓今天复婚了吗:唉,真是的,左航,你媳妇真的要被抢了啊】


  【极佳是真的:楼上的,改磕极佳吧,左邓太虐了】


  【左邓今天复婚了吗:再看看吧】


  【极妈:邓佳鑫,把你的脏手拿开,别把我儿的脸弄脏了😡】


  【夹心饼干:楼上的什么意思?你嘴巴可真干净,不会说话就请你闭麦🙃】


  【铁血音妈:呵呵,你家的最干净,我还说你家张极把我家小孩的手弄脏了了🙄】


  【夹心饼干:楼上的请删评,粉丝行为请勿上升正主,不要给夹心招黑,谢谢】


  最后,十二个又一次唱起了年轻的战场,至此,TF家族三代的故事结束,而三团(我不知道取啥明,就用三团代替了🌚)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出门左转,谢谢!内容很水,纯属瞎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