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霖ᙆʰ

摆烂中,不定期更新

蜜桃乌龙(极佳)11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当真,注意避雷,纯属娱乐,不喜勿喷,出门左转,请勿上升,上升小心ss天天跟踪你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一个月后,张极和邓佳鑫举行了婚礼,没有邀请左航,张极怕邓佳鑫不开心,也怕他没有放下


  “张极先生,你是否愿意一生一世,无论贫穷和富贵,健康和疾病,都将关心他,呵护他,珍惜他,保护他,理解他,尊重他,照顾他,谦让他,陪伴他,直到永远”司仪


  “我愿意”张极


  “掌声为新郎见证!”司仪

  “邓佳鑫先生,你是否愿意一生一世,无论贫穷或富贵,健康或疾病,你都将忠于他,支持他,帮助他,安慰他,陪伴他,直至永远”


  “我愿意”邓佳鑫


  “掌声见证!”司仪


  “请新人交换信物”司仪


  “现在新人可以相互亲吻对方”司仪


  张极轻轻的在邓佳鑫额头上落下一吻


  “啧啧啧,哥,怎么只亲额头呢,大家想看的可不是这个呀”张峻豪


  “就是就是”众人


  “你们都闭嘴,没看到你嫂子害羞吗”张极


  张极都发话了,他们也就不敢在起哄了


  邓佳鑫羞红了脸,双手附上了张极的脖子,吻上了他的唇,张极有一些惊讶,但更多的是惊喜,他托住了邓佳鑫的头,加深了这个吻,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以及起哄声


  吻闭,邓佳鑫害羞的将头埋进张极的胸口,张极宠溺的看着怀中害羞的人儿,用只有两人才能听到的声音问到“这么害羞还那么主动干什么,嗯”张极


  “我,我怕你难堪”邓佳鑫


  张极觉得邓佳鑫特别可爱,抱紧了他


  ……


  “唉,可怜了我这条单身狗,又被喂了把狗粮”张峻豪


  “崽儿终于放下左航了,我太开心了,小鱼儿,我们找个时间去庆祝一下好不会”童禹坤


  “好,都听你的”余宇涵


  “喂,你们两个就别再撒狗粮了吧,可怜可怜我这条单身狗吧!”张峻豪


  “你还是快点找对象吧,别到时候你爸我孩子都有了你还没对象啊”余宇涵


  “余宇涵,我好像没答应给你生孩子吧”童禹坤


  “哎呀,童童,咱俩中晚都会有孩子的,要是你怕疼,不想生的话,那咱们去领养一个”

余宇涵


  “生也不是不行,那到时候你带孩子”童禹坤


  “好”余宇涵


  “啊啊啊,这是要虐死单身狗啊,我走我马上走”张峻豪


  ……


  张极推开门进到房间,看到背对着他手足无措的邓佳鑫走过去保住了他,在他耳边问到“怕什么,我还能吃了你不成,嗯”


  “你确实能吃了我”邓佳鑫


  张极听后笑了,把邓佳鑫转过来,面对着他问道“那你愿意吗”


  “我…唔”邓佳鑫还未回答完就被张极吻住


  张极感受到怀里的人身体越来越僵硬,在邓佳鑫唇上轻轻的咬了一口就放过了他的唇


  “乖,叫声老公听听,叫声老公我今天就不碰你”张极笑着说


  其实张极一开始就没打算碰他,他要等到他愿意的那天


  “老公”邓佳鑫害羞的小声的叫到


  “大声点,我没听见”其实张极听见了,他只不过是想听邓佳鑫多叫几声老公罢了


  “老公”邓佳鑫


  “再大声一点”张极


  “张极!”邓佳鑫


  “错了错了,我不逗你了”张极


  “很晚了,快去洗澡吧”张极


  “哦”邓佳鑫


  邓佳鑫拿好衣服进了厕所,刚关上门又打开了,大声叫了声“老公”就立马关上门


  张极开心的笑了,看着这么可爱的邓佳鑫,心想,一定要好好保护他


  邓佳鑫洗完澡出来后看到早就洗好澡坐在床上等他的张极


  “过来,我给你吹头发”张极


  “哦”邓佳鑫


  “张极,谢谢你”邓佳鑫


  “我可不想听你对我说谢谢这类的话”张极


  “哦”邓佳鑫


  吹好头发后,张极说到“睡觉”


  张极把灯关了,抱着邓佳鑫睡觉


  邓佳鑫见张极闭上了眼睛,然后他快速的在张极的唇上亲了一口,张极惊讶睁开眼睛看着邓佳鑫


  “你说不想听我说谢谢,那亲亲总行吧”邓佳鑫


  “行,多亲一下嘛”张极


  “你别得寸进尺”邓佳鑫


  张极快速的在邓佳鑫唇上啄了一下就闭上了眼睛


  张极说到“睡觉睡觉”然后还抱紧了邓佳鑫


  两人相拥而眠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出门左转,谢谢!内容很水,纯属瞎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5)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