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霖ᙆʰ

摆烂中,不定期更新

蜜桃乌龙(极佳)10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当真,注意避雷,纯属娱乐,不喜勿喷,出门左转,请勿上升,上升小心ss天天跟踪你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邓佳鑫看着旁边傻笑着开车的张极,问到“有那么开心吗”


  “当然,咱马上就是合法夫夫了”张极


  领完证后,张极开心的把邓佳鑫抱起,回了家


  邓佳鑫的妈妈打电话过来了


  “谁啊?”张极


  “我妈”邓佳鑫


  “开免提呗”张极


  “哦”邓佳鑫把免提打开了


  “喂,妈”邓佳鑫


  “佳鑫啊,你和左航怎么回事啊?”邓母


  “我们离婚了,我提的”邓佳鑫


  “离得好,真是的,怎么不早点离啊”邓母


  “妈,我离婚你就这么高兴啊,我是不是你亲生的,你都不知道安慰我一下”邓佳鑫


  “安慰什么,有什么可安慰的,早就叫你不要嫁给他了,你不听,还真是不撞南墙心不死,现在好了,开心了吧”邓母


  “妈”邓佳鑫


  “离了就好,对了,就以前经常和你和童童一起的那个张极挺不错的,他还经常来看我和你爸来着,长得也是又高又高,关键对你还挺上心的,能遇到这么好的Alpha就趁早嫁了吧!”邓母


  “妈!”邓佳鑫脸红了,转头看了眼张极,见他嘴角都要翘到天上去了,瞪了他一眼


 关键张极还回了邓母一向句“阿姨您放心吧!”


  “小极啊,你和佳鑫在一起吗,那你们快去领证啊,现在就去,别走了个左航又来个右航”邓母


  “刚领证”张极


  张极收到了邓佳鑫的一记眼刀子


  “好好好”邓母


  “妈,不聊了,先挂了”邓佳鑫说完立马挂断了电话


  “你经常去我家看我父母”邓佳鑫


  “嗯,不行吗”张极


  “这么早就收买我爸妈?嗯”邓佳鑫


“这能叫收买吗?我只是见叔叔阿姨太孤单了,儿子又不能经常回去看看,那我就去照顾照顾喽”张极无辜的说


  “油嘴滑舌”邓佳鑫


  “阿姨说能遇到我这么好的Alpha就嫁了吧,阿姨是过来人,她都这么说了,那说明你嫁给我不亏啊”张极笑着说到


  “你闭嘴”邓佳鑫


  “邓哥又不要小极了吗”张极


  “你什么意思”邓佳鑫


  “邓哥,我可是为你又是跳级又是转学,追了你4年,结果你和左航结婚了,我又等了你两年多诶,你可不许再让我等这么久了”张极


  “又不是我让你等的,不是叫你不要等吗”邓佳鑫


  “还不是因为你走进我心里后还把门锁了,还不给我钥匙,现在除了你,谁都进不去了”张极


  见邓佳鑫没说话,张极把他抱进怀里说到“阿音~小极的心里只够装下一个你,现在已经满了,再也装不进别人了,所以,你也把小极放在心上好不好”张极


  “好”邓佳鑫


  张极笑着在邓佳鑫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出门左转,谢谢!内容很水,纯属瞎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5)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