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霖ᙆʰ

摆烂中,不定期更新

蜜桃乌龙(极佳)9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当真,注意避雷,纯属娱乐,不喜勿喷,出门左转,请勿上升,上升小心ss天天跟踪你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邓佳鑫走进画室,里面干净整洁,一点灰尘都没有,就连绘画工具也是应有尽有,摆放整齐,一看就是被精心打理过,邓佳鑫心头一暖,眼泪缓缓滴落,自己拼命追逐一束不属于自己的光,却没有看见身后那个一直照耀自己的太阳


  “佳鑫”张极


  邓佳鑫转身抱住张极


  “唉,你哭啊,你看看眼睛都哭肿了,不哭了好不好”张极伸手帮邓佳鑫抹眼泪


  “你对我那么好干什么”邓佳鑫


  “谁让你住进我心里了还把门锁了,现在除了你谁都进不去了”张极


  “怪我咯”邓佳鑫


  “当然,所以你现在归我了”张极


  “你看看你这眼睛,我去给你拿冰敷一下”张极


  张极认真的给邓佳鑫敷眼睛,一想到这么好看的一双眼睛是因为左航才肿的就来气


  邓佳鑫见张极这表情问到“小极,你怎么了?”


  “我想暴打左航”张极


  邓佳鑫听后低头不语


  “我错了,我不说了,你别这样啊,开心点好不好”张极


  “以后不会了”邓佳鑫


  “什么?”张极


  “以后不会再喜欢他了”邓佳鑫抬起头坚定的看着张极答道


  张极把邓佳鑫抱进怀里“他没机会了,你也没机会了”


  “什么嘛~”邓佳鑫


  “你现在是我的,以后也是我的”张极


  “哦~我们好像还没有结婚吧,我现在是我自己的”邓佳鑫


  “那今天就去领证”张极


  “放心,我不是左航,我绝对绝对不会让你伤心的,在我身边,你可以放肆的做一个快乐的小孩”张极


  “好,谢谢你”邓佳鑫


  “我想要的不是谢谢,你知道我想要什么”张极


  “你在给我点时间好吗”邓佳鑫


  “好,我等得起”张极摸了摸邓佳鑫的头


  “我去看看粥煮好了吗”张极


  “好”邓佳鑫


  邓佳鑫坐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等张极


  张极端了一碗粥给邓佳鑫,邓佳鑫笑着接过“谢谢”


  张极在邓佳鑫旁边坐下,看着邓佳鑫喝粥


  “你不吃吗”邓佳鑫见张极一直盯着自己,问到


  “我不饿”张极


  “不饿也都吃,早餐很重要的,快去吃”邓佳鑫


  “哦,那吃完早餐我们就去民政局好吗”张极


  “干嘛这么着急”邓佳鑫


  “我这不是怕你跑了吗”张极


  “好”邓佳鑫


  “快去吃”邓佳鑫


  “好”张极


  张极立马去打了一碗粥飞快的吃完了,邓佳鑫见他这样,无奈的笑了

 

 张极吃完后一直盯着邓佳鑫


  “我还想吃一碗”邓佳鑫


  “好”张极又迅速的给邓佳鑫打了一碗,看着邓佳鑫吃完放下了碗筷后立马说到“我们走吧”


  “好”邓佳鑫看着张极傻乐,无奈的笑了,然后跟着张极去了民政局。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出门左转,谢谢!内容很水,纯属瞎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