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霖ᙆʰ

摆烂中,不定期更新

蜜桃乌龙(极佳)8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当真,注意避雷,纯属娱乐,不喜勿喷,出门左转,请勿上升,上升小心ss天天跟踪你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离婚就离婚,说这么多干什么”左航说完就后悔了


  邓佳鑫走后,左航有些许失落和烦躁,就打开手机玩,越玩越烦,最后就把手机摔碎了


  “佳鑫,唉,算了,是他自己作,到时候后悔也是他活该,佳鑫啊,是阿姨对不起你,当初就不应该让你们结婚,又让你受委屈了”左母


  “没事的,阿姨,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邓佳鑫


  邓佳鑫和左航办了离婚证后喝了个酩酊大醉,店里要打烊了,店长见叫不醒邓佳鑫,就拿他的手机打电话,第一个电话打给左航没打通,然后就打给了张极,张极秒接“佳鑫,这么晚了,找我有什么事吗”


  “您好,是张极先生吗,你的朋友在我们店喝醉了,我们店要打烊了,您能来接他一下吗”


  “好,在哪里?”张极


  张极听到地址后马上开车去接邓佳鑫


  “佳鑫,你怎么喝这么多酒”张极


  “张极,左航不要我了,我知道他一直都不喜欢我,可是我喜欢了他18年,你知道吗,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他,可是我真是好累,我不想在喜欢他了,呜呜呜”邓佳鑫见到张极后抱着他哭着说


  “好好好,那我们就不喜欢他了,乖,我们先回家好不好,不喝酒了好不好”张极


  “好”邓佳鑫


  张极将邓佳鑫一把抱起,把他小心的抱到车上,把邓佳鑫带到了自己家里


  他将邓佳鑫抱进他的房间,把他放在床上,照顾了他一晚上


  邓佳鑫醒来后看到陌生的房间有些慌张,当看到张极后就把悬着的心放下了,看到张极疲惫的趴着睡觉有些抱歉


  邓佳鑫想起床,却把张极吵醒了“醒了,怎么样,还有那里不舒服吗”张极问到


  邓佳鑫摇摇头


  “那饿不,我去给你搞碗粥”张极


  “好”“我想洗个澡”邓佳鑫


  “哦,好,我去给你拿衣服”张极


  “给,新买的,还没穿过”张极


  “谢谢”邓佳鑫


  “你要真想谢谢我,你就快点嫁给我”张极


  “张极!”邓佳鑫


  “好了,不逗你了,你昨天晚上是怎么回事”张极


  “我和左航离婚了,我提的”邓佳鑫低下了头,眼泪落在了被子上


  “张极,对不起”邓佳鑫


  “没事,是我自己要喜欢你的,不能怪你,还有,你答应过我的,我大学毕业后你要还是单身那就嫁给我,我现在已经大学毕业了,你和左航离婚了,那你现在就是单身,所以……”张极期待的看着邓佳鑫


  “好”邓佳鑫


  张极笑了,看到邓佳鑫哭红了的眼他吻了上去,邓佳鑫瞪大眼睛看他,他摸了摸邓佳鑫的头乖,我去给你煮粥


  邓佳鑫洗完澡后下了楼,看到在厨房忙活的张极,走到他身旁


  “你要是无聊可以去画会画,我房间旁边那间房,所以东西都是新的,钥匙在我房间的床头柜里,以后那间画室就归你了”张极看到邓佳鑫后从他背后抱住他,在他耳边说到


  “张极,谢谢你”邓佳鑫


  张极笑着亲了一下邓佳鑫的脸颊,没再说什么了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出门左转,谢谢!内容很水,纯属瞎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5)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