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霖ᙆʰ

摆烂中,不定期更新

看看我好吗(极佳)20

    主极佳(he)微左邓(be),同性合法化,注意避雷,纯属娱乐,不喜勿喷,出门左转,请勿上升小孩,上升小心ss每天半夜三更去你床上拜访。


  有其他cp出没,注意避雷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张极煮好面后和邓佳鑫一起叫童禹坤他们吃面


  “嗯,不错,张极可以啊,没看出来”童禹坤


  “兄弟!我们这几天的伙食就归你了”余宇涵


  “吃面都堵不上你的嘴”张极


    晚上,朱志鑫他们回来了,一回来就倒在沙发上了


  “累死了我了”朱志鑫


  “你们干啥了,这么晚回来”张极


  “唉,我们给飞锅火锅店打扫卫生”朱志鑫


  “啧啧啧,好惨”张极


  “你们呢”朱志鑫


  “我们饭店揽人,他们探望老人”张极


  sdf“好了,既然大家都到齐了,就来分一下房间吧,一组一间房,你们自己商量一下”


  “公司良心发现啊”左航


  “那这样我们组可以内调一下,要么我和阿极搬去你们房,要么你和余宇涵搬来我们房”邓佳鑫


  “你谁搬”童禹坤


“这不简单,咱们猜拳,我和阿邓赢了就去我们那间房,你们赢了就来我们这间”张极


  “我觉得可以”余宇涵


  “那就这吧”邓佳鑫


  “那你们两猜吧”童禹坤拍了拍余宇涵和张极说到


  然后张极和余宇涵两个人就开始猜拳,最后张极赢了


  “我们商量好了,我们去张极和邓佳鑫住的那间房”童禹坤


  “那我们就去毛哥那间房吧”张峻豪


  “那我就不用换房间了,不错不错”左航(我有点不记得上次我是咋分房间的,我也懒得去翻,就这样吧🌚)


  “那我们好像也不用换房间了,挺好的”朱志鑫


  sdf“好了,既然大家都分好房间了,那我们来玩个游戏,赢了的我们会送零食去他们房间”


  “啥游戏啊”左航


  sdf“推手游戏,现在你们可以互放狠话”


 “咋又是这游戏,公司就不能整点新的游戏吗,我们都玩腻了”左航


  “就是”朱志鑫


  sdf“我们会考虑的,那现在开始玩吧”


  “那我们肯定会赢”张极


  “格里芬,你好棒棒哦!”朱志鑫(什么互放狠话,我只单纯的想写朱朱包的语音罢了🌚好棒棒哦已经在我脑海里循环播放了好几周,于是我决定吧它写出来🌚)


  “朱志鑫,你想遭锤嘛”于是张极就对朱志鑫发起了团建


  “错了错了”朱志鑫


  sdf“好了,那等下零食会送过去的”(游戏过程我不知道咋写,所以我跳过了,还有最后肯定是我们的里队赢了,别问我为什么,问就是夹心充钱了,其他人没充🌚)





   感觉自己越写越烂了😭这水平,没谁了,最后的结尾可然会有些许仓促,不要在意哈🌚因为我是真的不知道要咋写了😭将就着看吧🌚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出门左转,谢谢!内容很水,纯属瞎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